close

要命! 每次只要一喝酒 都忘了自己到後來 是怎樣走進房間 zz睡的 -.-

心裡還在亂想著 我是不是睡在客廳 被朋友們"搬"進來的 ˋ還是我自己走進來睡覺的咧?"?

若是 被搬進來 那有多丟臉阿一"一

好加在 問了朋友 才知道 我是自己走進來的 還自己鎖了房門 後來 他們就回家了 = =..

不知道有沒有人 跟我一樣  喝醉酒 就忘了 自己是怎樣 走進房裡睡覺的 人

還把朋友們 丟在客廳 ...真是對不起你們了

好像每次幾乎快茫了我都走進房間 就沒出來跟你們說一下 

不過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 你們都以為我很會喝

你們說ㄚ ---- 你   們          被      騙  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74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